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冰雪奇缘 Frozen


这是一部独属于迪士尼的推陈出新之作!

细节的把握出色、结局神般颠覆、歌舞形式震撼、主题温情梦幻。

所有的迪士尼元素被非凡的创意不断洗练。

可爱的雪宝贡献出最多的最诚挚的笑点。

姐妹二人对唱的段落振奋人心,简直堪称史诗般的艺术效果!

这也许是我最近几年看过的格调最高、最有惊喜的一部美国动画。

国外媒体对Frozen的评价一直处于与Wall-E不相上下,可能是Lion King之外Disney最好的作品这个层面。

 今年的疯狂原始人、小黄人2等美国动画只是令人感到好看。而这一部,令人感到震撼。

注意米老鼠是出场!1秒就开始怀旧!帅呆了!

 

一定不能在电影院错过这部动画片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四面环海、风景如画的阿伦达王国,生活着两位可爱美丽的小公主,艾尔莎和安娜。艾尔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,随着年龄的增长,她的能力越来越强,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。

为此国王紧闭宫门,也中断了两个女儿之间的联系。悲哀的海难过后,艾尔莎(伊迪娜·门泽尔 Idina Menzel 配音)终于到了加冕的年龄,各国王宫纷纷前来祝贺。艾尔莎皇后战战兢兢,唯恐被人识破隐藏了多年的秘密。

然而当听说安娜(克里斯汀·贝尔 Kristen Bell 配音)将要和初次见面的南群岛王子汉斯(圣蒂诺·方塔纳 Santino Fontana 配音)结婚时,依然情绪失控露出了马脚。

在此之后她逃到山中,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冰雪王国,而阿伦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。 安娜独自来到山中,在拉冰青年克里斯托弗(乔纳森·格罗夫 Jonathan Groff 配音)的帮助下总算来到姐姐的宫殿。而冒险也从此开始。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277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