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最新期的《名利场》全明星封面人物。

从左至右:切瓦特·埃加福特(为奴十二载 12 Years a Slave )、朱莉娅·罗伯茨(八月:奥色治郡 August: Osage County)、伊德里斯·艾尔巴(曼德拉传:漫漫自由路 Mandela: Long Walk to Freedom)、乔治·克鲁尼(地心引力 Gravity)、迈克尔·B·乔丹(弗鲁特韦尔车站 Fruitvale Station)、杰瑞德·莱托(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Dallas Buyers Club)、露皮塔·尼永奥(为奴十二载 12 Years a Slave )、娜奥米·哈里斯(曼德拉传:漫漫自由路 Mandela: Long Walk to Freedom)、布丽·拉尔森( 少年收容所 Short Term 12)、查德维克·博斯曼(42号传奇 42 )、玛格特·罗比(华尔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)、蕾雅·赛杜(阿黛尔的生活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)。

这些都不是什么最大牌最一线的明星(除了乔治·克鲁尼),却是今年给我们带来最大惊喜的。

 尤其是杰瑞德·莱托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的表现,完全能让人由黑转脑残粉。以及露皮塔·尼永奥的裙子真心好看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7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