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       致你:温暖的蓝色  

       我将头发泡到海里,你的颜色在包围我。 

  你已不爱我,我离不开你了。但你还是刻进我。 

 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,以前我一直在追逐你的蓝色。 

   

  我还是怀念在那条长椅上,你画我。 

  你与我接吻,阳光、温度、空气。 

  我也怀念草地上的蓝色, 

  所有的都在逝去,在飞走。 

  我曾经吻遍你的全身,每个缝隙。 

  我与你在一起就是我获得快乐的唯一方式。 

  这就是我的方式,你,蓝色。 

  别人都不行。 

   

  我们相遇,我看见你,蓝色。 

  我与你在一起走,不理会他们,我在哭泣。 

  但那些都已经过往了。 

  他们在我的生活里走光了。 

   

  我孤独地从画展里出来,这样深沉。 

  我曾经吃很多东西,但现在我点起一支烟。 

  我曾经那么迷恋你,在睡觉时,在莫名其妙地哭泣时。 

  但你已经不爱我了。 

   

  至此我的生活在一段时间里充斥着绵延的蓝色, 

  失真着走向未来。 

  我可能会再遇上并爱上那个,和我说了几句话的男孩, 

  但他再也不会有蓝色,那种那么温暖的蓝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69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