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(2009)


You are my best friend, you are my only friend.

【爱对他来说就像潜水般陌生。】

【当我年轻的时候,我想变成任何一个人,除了我自己。】

【有的很整洁,然而有的,像我的,沿途有裂缝,香蕉皮和烟头。】

【我们无法选择我们的缺点,它们也是我们的一部分,我们必须适应它们。然而,我们能选择我们的朋友,我很高兴选择了你。】

【我知道爱情让我痛苦不堪,但我还要做最后的尝试,不管它是否为我而准备。】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78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